昨天上午輾轉在幾個旅遊網站間搜尋
好不容易在Shireen《離家出走 Away From Home》
發現了幾本他所推薦的東歐旅遊書
在看到那當時真是覺得如獲至寶阿
台灣目前市面上關於東歐的旅遊書並不多
尤其是波蘭這個國家
心想雖然是原文書
不過在看過先前為了去法國時買的DK巴黎中文版
旅遊類的書籍編排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
 
馬上就很興奮連上yahoo拍賣搜尋這本書
沒想到竟難得在Yahoo奇摩拍賣會有找不到的情況
沒關係!
Yahoo不行還有eBayㄚ
隨即再轉往eBay搜尋
透過ebay全球的拍賣資料庫
在eBay世界各國的網站中結果只找到 1 件物品
而且賣家還遠在遙遠的德國
 
不過還是在問題與回應中留言
希望他知道世界上還有台灣這個地方
如果下標有的得標的話
要寄件時也才知道運費要怎麼查
 
按照習慣
二手的找不到就找新的吧
連上誠品網路書店
沒想到剛好這本書有特價耶
不過封面怎麼不太一樣勒
看看ISBN是一樣的ㄚ
不管他
先打去誠品問好了
真的很想看看傳說中背包客的聖經Lonely Planet內容到底是寫些什麼
 
從高雄誠品各分店中挑離我家最近的高醫店問起
經店員幫我查詢這本書在高醫店並沒有庫存
不過大遠百店有
趕忙再打去大遠百幫我留書
跟大遠百店確定書已幫我留在櫃檯後
迫不及待電腦一關整裝出發去
 
到了大遠百坐上電梯直達17樓誠品書局就直接到櫃檯找書
當店員將書交給我時
它的封面跟Lonely Planet網站上是一樣的
心想可能是誠品網站上的封面圖片還沒更新吧
 
滿懷興奮的心情打開一看
全書幾乎都是原文
而相片只有寥寥幾頁
 
慘了
我英文程度這麼爛怎麼看阿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將書還給店員
並請教他旅遊書籍專區在哪
想去找看看有沒有新進中文版的東歐旅遊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