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航空公司本來就該協助旅客,就算是排錯隊,怎可說旅客不懂動線是錯的?此外,既然叫他們重新排隊,飛機怎麼沒等?她說太多藝人聲援她,都說受長榮很多氣。她直言首次搭長榮便如此,還提醒長榮旅客「以後搭機請記清楚自己的時間、地點,方便日後長榮找你對質。」
 
 
 
我在三年多前去法國回台灣時
也是搭乘長榮航空 BR88
當時也受了一些長榮的氣
原本以為搭乘台灣的航空公司班機
對台灣的乘客會提供較多的協助與照顧
之後在我所接觸到的長榮航空在法國的地勤員工
遇到問題都沒有反應其主管
只好靠我自己極力爭取才會得到回應
 
起先是跟巴黎訂位組電話洽詢可否補價差更改回程日期
經回覆旅行社在開票時已經將回程機位訂好且不可更改
請我自行跟旅行社協調機票問題
經過我多次在電話上爭取無效後已放棄溝通
感覺花再多的電話費打去講還是於事無補 
關於回程訂位部分只好怪自己跟旅行社在提出延回要求時
事先已告知機票一旦開立之後將無法更改回程日期
不過如果這名員工肯向其主管反應這個問題
或許有一些替代方案可以協助我
但是她的回應總是愛莫能助的感覺
 
之後回程那天在戴高樂機場辦報到
還因為是跟其他航空公司共用一個櫃檯而找不到位置
在問了幾個機場的工作人員之後才問到一個知道長榮櫃檯在哪的人
經協助後才找到了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小櫃檯
原來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難怪問了好幾個才問到
 
此外還有櫃檯前的動線劃分的不是很清楚
也是經工作人員的指引才走到正確的路線
還好我沒有東西要辦退稅且只有我一個人
不然排錯的話說不定也是相同的下場
 
最後在託運行李時
沒注意到行李重量
等到櫃檯小姐要向我收取超重的罰金時
心想為何在行李秤重時看到超重沒有提醒我
非要等到行李條印好貼上行李才說要收罰金
依當時離長榮櫃關閉時間還很充裕的情況下
我有足夠的時間找一個角落將一些不需要的東西丟棄
免得被罰高額的超重費用
連這一點小小的提醒都沒有
處在當時進退兩難的情況之下
我只好就地打開行李丟東西
最後還是一個看起來像是場站主任的人出面
才通融我不收取我超重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