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為世界遺產的Hallstatt
那風光是勾勒自風景明信片嗎?
那湖水是匯集了天使的淚滴嗎?
那絕美景致是天上或人間?
 
 
謝謝Sylviae告訴我今天聯合報有介紹
 
我也來貼上兩張相似的取景角度相片
 
馬可廣場
 
 
Hallstatt湖
 
Hallstatt網站首頁相片
筆者以天使的淚滴來形容Hallstatt湖
實在是貼切的太令我感動了
 
另外關於文中提到前往Hallstatt的交通方式
個人倒是有不同的看法
我反而會推薦自行開車
 
在我搭乘Bad Ischl往薩爾斯堡的巴士途中
沿途經過許多美麗且不為人知的小鎮
而且每個小鎮都有民宿可提供旅客體會鄉間農民的生活
如果三五好友同行建議共租一輛汽車
以自行開車的方式沿途探索湖區的美麗景緻
而且可以隨興停下車來拍下這美麗的大自然
 
我要不是搭乘巴士隔著車窗玻璃拍照會反射的話
以我當天一共拍了300 多張相片來看
這段路程不會只拍聊聊幾張相片而已
 
當時美麗的景色只好收藏在我的腦海
留待以後有機會再去好好的仔細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