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都康堤」之後,老闆Jimmy幾個月前又開了一家「樂貝蒂康堤」,讓我不明白的是兩家都賣法國菜,何需另開一家?為求答案,於是親自上門造訪。
報導╱顏怡今 攝影╱林宏洲
 
以上是今天在蘋果日報看到的一篇新聞
在睽違「夏都康堤」多月之後
看到這篇報導真令我喜出望外
 
去年11月經由一本雜誌上
看到一家從未去過的法國料理餐廳「夏都康堤」
之後在今年一月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嘗試一下這家餐廳
在去到這家餐廳前還在附近繞了幾圈好不容易才找到所在地點的小巷
 
進到餐廳在服務員的引領下到了二樓
接著坐上位子接過服務員遞來的菜單
在攤開一看到價位的瞬間
不禁內心暗自叫貴
差點就有一股想藉機離開的衝動
 
不過在經過四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品嘗到所謂的歐陸傳奇食材
體會到法式料理深度的內涵
覺得這餐花費實在是非常值得
讓我的食界頓然開闊了起來
 
在今年四月去巴黎的時候
還特地去拉法葉百貨超市
找到了其中一樣傳奇食材"鹽之花"
可以讓我的味蕾暫時的一解相思之苦
這次在讓我知道了「樂貝蒂康堤」之後
非要找個機會再嚐試一次不可
 
 
第17本相簿中第17張相片轉貼而來的"鹽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